红脸出汗找不足,凝聚共识同进步
发布时间: 2021-02-08 16:03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谭雪珍     [字体:  ]

根据市国资委的工作要求,2月5日,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厚文,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鸣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企业服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查材料,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会议通报了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会上,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鲁正书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随后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彻底,不仅敢于“亮己丑”,还敢于“揭人短”,批评意见客观中肯、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

龚厚文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抓好抓实问题整改,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会上,龚厚文对中心党委班子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围绕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三个方面,结合现实案例和个人思考,深度阐述了一个优秀领导干部该具备性格品质。他希望企业服务中心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为契机,紧紧扭住新老问题、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一项一项工作抓落实,一个一个节点抓推进,在益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大潮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最后,鲁正书同志简要作了总结发言。(企业服务中心 谭雪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