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任前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 2021-02-08 10:45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郭朝飞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中层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党纪意识,筑牢纪律防线,2月5日,益阳市银湘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桂天香对公司新任的10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凯球主持会议并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

桂天香指出,作为中层干部,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要牢记四点要求:一是要当学习的表率,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当实干的表率,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三是要当团结的表率,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四是要当廉洁的表率,始终保持胸怀坦荡。

王凯球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岗位;要守住防线,不辜负领导群众的信任,做到经常对照自省、主动接受监督;要日事日毕,做事不拖泥带水,不含糊其辞,积极配合好其他部门工作;要抓好学习,在学习上下功夫,加强党性修养、业务能力的提升。

新任的10名中层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守住纪律底线,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廉政谈话结束后,新任职中层干部向公司党委递交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益阳市银湘集团公司   郭朝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