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值恒慰问资江机器公司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 2021-02-04 09:13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市国资委办公室 资江机器工会     [字体:  ]

2021年2月3日上午,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率益阳军分区司令员席尚平,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友良一行到湖南兵器资江机器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4140808\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12335182268.jpg

张值恒热情关切地询问了困难职工邓艺江目前家庭生活困难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勤奋工作,不断改善生活条件。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尽最大努力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要把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通过务实细致的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0005.JPG

(市国资委办公室 资江机器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