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隆重召开党委成立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32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谭雪珍     [字体:  ]

经益阳市国资委党委批准,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于1月12日上午在桃花宾馆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唐文高,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朱羽军应邀出席,企业服务中心在职及退休党员干部共计81人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关于设立中共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委员会的通知》、《关于同意召开中共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宣读了《中共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原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原桃花宾馆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计票人计票,会议从11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9名同志为中共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并宣布了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人选。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党委书记鲁正书同志表态讲话。他表示,企业服务中心党委的设立是企业服务中心工作的新起点,他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积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勤勉尽责、精诚服务,努力塑造新一届班子成员的良好形象,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唐文高同志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企业服务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设立企业服务中心党委很有意义,新当选的党委班子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本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企业服务中心 谭雪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