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荣获“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20-12-31 16:21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郭珍     [字体:  ]

近日,益阳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对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市国资委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中心,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强化安全监管措施,并通过多种渠道、载体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的政策、法律法规,有效提升了各单位的安全意识。年初以来,各单位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和理念深入人心。市国资委系统全年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为全市的安全生产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2021年,市国资委将不断继续完善安全管理机制,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重要的安全保障。

(市国资委考核分配科郭珍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