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主任黄新初调研市城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2-14 17:05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刘纯强     [字体:  ]

12月11日,益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带队调研市城投集团公司转型后的运营发展情况,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成陪同调研。

会上,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松涛代表班子全面汇报公司转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党的建设、公司治理、板块运营、项目建设、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公司转型发展中的一些深层次问题同与会人员开展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黄新初充分肯定了公司当前的工作成绩。他认为,公司领导班子能够带领全体员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公司内部治理,强化经营风险管控,打造板块经营,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公司面貌焕然一新,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突破。

他要求,公司要谋划发展,整合优化内部资源,谋划好公司发展蓝图;要守住底线,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和风险管控,加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债务化解等方面的风险防控;要认真学习有关企业监管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按要求主动接受监管,确保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益阳市国资委刘纯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