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银湘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运营
发布时间: 2020-11-16 17:46     来源:市银湘公司 作者:桂梅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益阳市银湘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湘集团公司)正式挂牌运营,益阳市银湘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实现市场化转型。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成,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厚文,党委委员、副主任文明涛和唐文高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说明: QQ图片20201112113529

银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凯球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银湘公司正式转型升级为银湘集团公司,标志着公司发展规模迈入了新的台阶。“银湘人”将乘势而上再出发,在市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为打造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做强做优做大银湘集团公司而努力奋斗。

说明: QQ图片20201112113043

在揭牌仪式上,黄成代表市国资委对新组建的银湘集团公司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银湘公司的转型升级,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客观要求,转型升级后的银湘集团公司,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适应新形势,树立新观念,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积极盘活现有资产,认真谋划公司主业,完善内部管理,加强班子和员工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企业内在活力和市场竞争力。他表示只要大家充满信心,锐意进取,集思广益,大胆开拓,银湘集团公司一定能够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特点、能够产生可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说明: QQ图片20201112113218


随后,黄新初、王凯球共同为益阳市银湘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揭牌,并与出席仪式的其他领导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说明: QQ图片202011121133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