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市长热线办理工作获督查好评
发布时间: 2020-11-16 17:43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夏鑫     [字体:  ]

近日, 益阳市长热线办对今年下半年市长热线的办理情况进行了电话回访调查,市国资委的回访率为100%,回访满意率为90%,其中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接听的投诉事项处理结果为“非常满意”。

市国资委历来高度重视市长热线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专人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领导,上下联动,创新机制,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成在指导我委对市长热线办理回复工作时指出,市长热线是关注民生、倾听民意的窗口,也是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我委要细致严谨地受理群众意见,更要满腔热忱、雷厉风行地解决好问题;要严格遵循办理流程,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困难,接诉即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今年7月,黄新初在益阳12345市长热线集中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心声,回应市民关于市国资委行政职能范围内的各类诉求。他指出, 12345市长热线作为政府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的有效平台,是政府和百姓沟通的窗口和桥梁,我委要通过这个平台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职工群众满意。

                                                                                       (益阳市国资委  夏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