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28 14:33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王长柏     [字体:  ]

9月27日,益阳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和科室、二级机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列席)会议。

黄新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湖南提出了系列重要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出发谋划湖南一域做出的战略指引,是做好湖南各项工作的总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此前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干好自己的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益阳国资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黄新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各单位要通过干部职工大会、党员大会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交流,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要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开展深入宣传解读,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一项项深化细化,一件件用心用力做起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益阳国资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市国资委  王长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