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节目《益阳好家风》
发布时间: 2020-09-27 10:29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服务中心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典型警示教育作用, 弘扬益阳廉政文化,传承益阳良好家风,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根据市纪委监委、市国资委党委的通知精神,2020年9月25日上午,中共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中心各部门及所属留守处工作人员45人,在机关五楼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与益阳电视台合作打造的廉政节目《益阳好家风》。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而家风作为家庭价值观的体现,直接影响着一个社会、一个国家的和谐与稳定。通过观看节目中四个好家风故事,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好的家风融入思想,种在心间,入脑入心,时刻慎独、慎初、慎微、慎欲,时刻自重、自警、自律,把良好家风转化为过硬作风,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汇聚清正廉洁的正能量。

(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  薛厚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