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依法治市办总结验收市国资委“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6 17:23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法规科     [字体:  ]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826105755

8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曾戈彬局长带队,“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一行五人代表市委依法治市办到市国资委开展“七五”普法总结检查验收工作。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党委委员、副主任唐文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验收汇报会。

2020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检查验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委“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唐文高从组织领导和保障、重点内容学习、法治宣传、普法责任制落实、法治实践、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就我委“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黄新初重点介绍了我委普法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检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委的普法工作,认为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全委上下高度重视普法工作,做到了措施有力、落实有效、亮点突出,“七五”普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曾戈彬对我委今后的普法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市国资委党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法治意识,加大对国有企业法治工作的指导力度。

市国资委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强弱项补短板,认真抓实抓细工作,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八五”普法的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益阳市国资委政策法规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