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黄新初主任带队到银湘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04 15:18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邓春苗     [字体:  ]

7月3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带领委班子成员黄成、文明涛、唐文高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银湘公司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了解银湘公司转型升级进展情况,共同探讨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

座谈交流会上,银湘公司董事长王凯球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和建议。黄新初充分肯定了公司在保障房建设、创业园运营、拆迁腾地和公司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公司要转变思想、坚定信心,加快推进转型升级,积极谋划高质量发展,按照资产运营平台、项目建设平台和投融资平台的发展定位,确定主业并发展壮大。要立足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开展保障房分配、拆迁扫尾、资产盘活与运营、项目运作、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和管理制度等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领导班子要守住底线,严守纪律和规矩,防范化解经营性风险,不断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供稿:银湘公司邓春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