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红线 防范安全风险
发布时间: 2020-07-10 15:02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卜建平     [字体:  ]

2020年7月8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成,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文明涛带队来到市城投集团所属沙石场等地进行调研,指导督查安全防汛工作。

目前正值汛期来临,资江水位上涨,对沿江沙石场地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确保砂石资源不受损失,市城投集团根据防洪救灾应急预案,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巡查检查,并对经营工地全部停电停工,确保国有资产及企业员工生命安全。

在充分肯定市城投集团前段时间所作工作的基础上,调研督查组明确指出,目前正值汛期,安全、防汛工作尤为重要,集团公司领导及员工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应对,防范于未然;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安全、防汛工作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细化规范防范预案;要加强对沙石经营场地和工作场所的巡查检查,及时排查化解各类隐患,在确保企业员工生命安全的基础上,加强对沙石资源的防护和保护。(市国资委 卜建平 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