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劲松调研益阳国资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38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王斌     [字体:  ]

    7月3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劲松、副秘书长刘科华一行来市国资委调研国资工作情况,实地参观了华盛创业园龙山港基地和原缝纫机厂基地、长益路棚改项目(国富小区)、原轴承厂保利小区项目工地,深入了解有关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代表市国资委汇报了国资国企改革、国资监管运营、项目建设等国资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李劲松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在国企改革、平台公司转型、国资监管、项目建设推进等方面工作成绩,他要求,市国资委要坚定发展的信心,用好用活国有资产,擦亮国资品牌。要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切实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要认真履行好出资人职责,努力盘活国有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效益最大化,严格按要求向市人大报告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要进一步扩大项目建设,注重招商引资,盘活国有资产,提升国有资产收益。(益阳市国资委办公室 王斌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