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国资委调研我市两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6-28 17:39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     [字体:  ]

6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坚林等一行来益阳考察调研国资监管、国企运营发展情况。益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文高,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两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跃良,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照光等陪同考察。

李坚林一行重点走访了市两型集团公司,先后到公司在建项目工地和天意木国项目实地调研。

随后的座谈会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主持。会上,莫跃良汇报了市两型集团公司改制转型、经营发展的情况,郭照光汇报了市城投集团公司经营运转、产业转型的情况。同时,益阳市国资委、贵港市国资委全面介绍了当地国资委基本情况及监管企业情况。双方就国企改革、平台转型、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介绍了各自工作做法。通过交流,双方表示,益阳市国资委和贵港市国资委在国资监管、产业转型、平台风险防控上值得互相学习借鉴,下一步将继续强化交流,共同推进当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办公室 市两型集团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