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政策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1 15:25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林雅洁     [字体:  ]

为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5月20日,益阳市国资委召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培训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文明涛、唐文高,中央、省属驻益企业负责人,市属、委属企业领导人,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和驻企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唐文高主持,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市国资委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和驻企联络员工作,具体解读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87条“干货”政策,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

文明涛就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两个方面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关注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益人员,搞好值班值守工作,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唐文高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和培训班精神,仔细研究省、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做到企业应享尽享;二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全面推动国企复工复产达成;四是6月5日前,由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纪律检查组对驻企联络员工作进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