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系统支部书记培训班推动支部“五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5-15 17:38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林雅洁     [字体:  ]

为提高全系统党支部书记业务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5月12日至14日,益阳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了为期3天的市国资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说明: DSC_4377.JPG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播放电教片、自学讨论的形式,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等单位的领导,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有企业监管工作、《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融合推进省市“五化”建设和我系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内容,进行学习再深化、政策再解读、工作再部署、要求再明确,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书记对新时期加强党支部建设内容、标准的把握,为提升全系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资治理现代化》的党课,结合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和市国资委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引导广大党支部书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文高根据中央、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布置了五大党建重点任务,安排了年度四项具体工作。中央、省属驻益相关企业和市管企业党群、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二级机构和委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等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说明: DSC_4449.JPG

(供稿人:益阳市国资委  林雅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