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行 推进国资治理现代化
发布时间: 2020-05-15 16:34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王长柏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提高国资治理和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5月13日,益阳市国资委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中央省属驻益相关企业和市管企业党群、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二级机构和委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多名专家学者现场授课,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资治理现代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国资监管中的实践》、解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等,对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深入的阐述。培训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业务知识指导,为益阳国资国企如何推进治理现代化提供了一条可供遵循的路子和思维。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学思践行,进一步提高系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国资系统整体形象,进一步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如是说。“专家的授课生动形象、观点鲜明、视野开阔,我会通过学习来抓工作落实,来推动思想大解放、大创新,做到在实践中去理解、运用和升华。”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务专干郭佩感悟颇深。(市国资委  熊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