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益阳市国资委组织集中观看《国家监察》,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5-15 16:12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王长柏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5月14日,在益阳市国资委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来自委机关、中央省属驻益企业和市属企业等130余名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

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典型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细节,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谋划、领导、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进一步了解监察法的由来,以及国家成立监察委员会的形势需要和现实必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监察法》找差距,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人。

“身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我会自觉接受监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市国资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卫平深有感触。(市国资委  王长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