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国资监管,提高国有企业竞争力
发布时间: 2020-04-29 15:32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宋强     [字体:  ]

近期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文明涛带队,先后对银城大市场、银湘公司、桃花宾馆进行考核。考核期间人事科科长熊日华同志对考核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文主任对考核提出明确要求,并就2020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各方面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各企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代表企业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进行口头述职述廉。

本次考核着重强调思想建设相关内容,考核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情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情况。

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资监管工作,制定下发了一系列加强国资国企监管办法,进一步完善了国资国企制度体系,优化国资监管方式、健全国资监管体系,服务好国企,增强了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实现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人事科   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