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6 11:06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法规科     [字体:  ]

“最近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话题很火,就是不知道具体的政策措施有哪些,今天的法治宣传活动终于解决我的疑惑。”华盛创业园企业主李老板在现场经过一番咨询服务,在拿到优化营商环境的法治宣传资料后感到豁然开朗,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4月2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面贯彻落实益阳市关于优化环境建设的部署要求,益阳市国资委到华盛创业园开展主题为“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法治保障”的法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采取专题讲座、集中学习、条文释义等形式进行,通过前期走访调研、设置法律咨询、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等方式,向入驻创业园的中小企业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条例和法律法规,并向他们介绍系统内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典型做法、成效及经验。

通过一个月时间的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市国资委全面了解了困扰市场主体、制约企业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并针对企业主的客观合理诉求,形成了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在社会上营造了良好的优化营商环境氛围。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益阳市国资委  彭伟 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