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市本级资产清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22 10:51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产权管理科     [字体:  ]

2020年4月21日,我市召开市本级资产清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市资产清理成员单位、市本级285家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国企改革办副主任、市国资委主任黄新初部署了市本级资产专项清查问题整改实施方案,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主持。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资产清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清查问题的整改落实,熊炜强调,清理问题整改既是对本级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更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重大决策部署,实现政资、政企分开,实行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和推动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的需要。熊炜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服从大局,提高站位,加强组织,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切实增强责任感,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整改工作。(益阳市国资委产权管理科 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