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副县长李德辉至安化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05   【点击量:

5月31日,安化副县长李德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夏仁君一行到安化县供销合作社调研指导工作,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邓普光陪同调研。

李德辉到县供销合作社了解了机关的具体工作情况。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县供销合作社党委班子成员关于党建、供销综合改革、信访维稳、社会养老保险等各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李德辉对县供销合作社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面对目前的工作难点与挑战,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推动供销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系统上下要抢抓发展机遇,千方百计争取项目与资金,为企业长远发展打下基础。要建成完善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健全的基层组织体系、便捷高效的农村现代流通体系,为服务“三农”,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把党建工作作为工作开展的重要推手,通过重视党建、狠抓党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 “四个意识”,改进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切实维护系统稳定,营造和谐发展环境。从广大干职工利益出发,紧贴政策,积极与政府各职能部门对接,完善职工社会保障体系,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切实提高职工社会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奠定社会和谐基石。

信息来源:安化县社

安化县副县长李德辉至安化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