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智一行到沅江市社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18-05-10   【点击量:

 

5月8日—9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处处长彭智一行赴沅江市开展“抓重点 补短板 强弱项”调研,并就沅江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刘志伟、沅江市副市长王志强 、沅江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曹洪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彭智一行深入沅江万子湖水产品发展有限公司、福彩水果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仔细查看了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供销合作社参与服务的具体方式和措施。

座谈会上,沅江市供销合作社主任曹洪就供销合作社新组建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彭智对沅江市委、市政府重视与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要按照隋忠诚副省长1月17日在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座谈会上提出的“5+2”的改革思路,即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农增收、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精准扶贫五个方面找准位置,重点抓好改革和茶产业两项工作。他要求沅江市供销合作社一定要吃透中央、省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沅江市的实际,做好综合改革的规划设计,积极主动的做好改革工作,特别是在惠农服务体系建设和资产管理投资公司的组建上要多下功夫。利用沅江市的基础与优势,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中实现后发赶超。

 

信息来源:市社合指科

彭智一行到沅江市社调研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