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综合改革 推进创新发展 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

时间:2018-04-09   【点击量:

                                      加快综合改革 推进创新发展 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

                                           ——安化县社召开全县供销合作社工作大会

3月30日上午,2018年全县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在安化广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召开,市社党组成员刘志伟、县纪委驻县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姚娟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基层社、农民合作社负责人、直属企业班子成员、供销学校校长及县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98人参加了会议。

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邓普光在会议上对全县供销社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的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做出了具体的安排。一是综合改革要有新突破。二是惠农服务工程要有新业绩。三是基层组织建设要有新成效。四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有新作为。五是双线运行机制要有新进展。六是党建工作要跟上新要求。邓普光强调: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要牢记为农服务的初心,进一步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为农综合服务能力,努力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社党组成员刘志伟指出: 安化县要围绕农业、农村、农民这条工作主线,在四个方面发力,一是在搭建电商平台上发力。二是在购建网络上发力。三是在培育项目上发力。四是在为农服务上发力。他希望大家牢记为农服务的职责,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创新突破、奋勇争先,永不停步,努力开创安化县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对2017年度目标管理、综合改革、创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进行了表彰,并与各企业签订了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

信息来源:安化县社

加快综合改革 推进创新发展 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