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县委、县政府领导深入县社调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18-03-15   【点击量:

2月28日,新年伊始,南县县委副书记、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詹再德、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孟祥胜,就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深入县社进行调研。

上午,在南县供销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詹再德、孟祥胜认真听取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总体情况汇报,认为综合改革工作思路清晰,特色明显,并对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

詹再德副书记对进一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和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由财政保障综合改革专项资金支持。二是县供销社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在乡镇基层社、农民合作社、综合服务社建设上下功夫,坚持把发展前景好,规模大,交通便利的乡镇基层社、农民合作社和综合服务社作为扶持重点,切实增强基层社为农服务功能,提高为农服务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把握综合改革要求和重点任务,适时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推动南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持续深入。

信息来源:南县县社

南县县委、县政府领导深入县社调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