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市委副书记陶汉文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17-10-23   【点击量:

10月19日,沅江市委副书记陶汉文一行专程来市供销社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市社主任周细良就沅江市供销社的现状、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陶汉文充分肯定了市社前段所做的工作,并就下阶段的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尽快出台《沅江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并确保其具有科学、合理、可操作性;二是要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把沅江市丰富的农产品资源通过电商平台向外大力推广;三是要对照益阳市社下达的全年经济指标,以目标为导向,实行倒计时,力争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四是确保供销系统稳定,供销系统点多面广、人员多、改制早、历史遗留问题多、成因复杂,要高度重视,多做政策宣导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信息来源:沅江市社

沅江市市委副书记陶汉文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