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召开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会

时间:2017-08-24   【点击量:

 

8月23日,桃江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会。会议由联席会议第二召集人、县政府办副主任薛虎军召集并主持,全县各乡镇、相关县直部门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桃江县2016—2020年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目标任务和惠农综合服务工程示范县项目开展情况,着重讨论并完善了《桃江县2017年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惠农综合服务工程示范县项目实施方案》。

联席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相关县直部门要更加重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要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人;要用好改革政策,抢抓机遇,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落实好改革责任,全面完成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年度工作任务。

联席会议强调指出,县供销合作社要做好统筹工作,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改革效益;要做好指导工作,深入各乡镇指导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要做好协调工作,积极协调各方、各部门关系,及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要做好考核工作,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作为全县农村改革的主要内容,纳入了县委、政府年度考核指标,要用好考核这根指挥棒,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桃江召开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