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平安出行 文明旅游”公益活动方案

时间:2019-04-26   【点击量: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平安出行 文明旅游”公益活动方案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又到了外出旅游的高峰期。为进一步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切实提升广大市民文明旅游意识,积极营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旅游环境,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决定组织开展“平安出行 文明旅游”公益活动。

一、活动主题

平安出行  文明旅游

二、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9日上午

三、活动地点

秀峰公园

四、活动主体

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五、活动内容

1.通过市社网站发布《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号召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平安出行 文明旅游”公益活动,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2.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市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宣传资料,切实提升市民和游客的安全文明意识,呼吁大家自觉遵守文明公约,争做文明出行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3.对公园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清捡,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做好安全告知和文明提醒,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和游客安全出行、文明旅游。

六、活动要求

1.“平安出行 文明旅游”公益活动是面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的精神文明实践活动,是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内容。市社机关干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并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2.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市社机关干部职工要统一着志愿者服装,注意个人言行举止,注意维护文明形象,切实提高市民朋友对“平安出行 文明旅游”公益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3.要充分运用媒体加大宣传,及时总结经验,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市社创文办

                                                                     2019年4月26日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平安出行 文明旅游”公益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