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调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4-09   【点击量:

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各科室,市社各直属企业:

2019年是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探索服务“三农”的有效途径,助力乡村振兴,经研究决定,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调查研究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一)当前社有企业重大风险分析及防范化解对策;

(二)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服务小农户发展调研;

(三)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四)基层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面临的突出问题及对策;

  (五)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创新监管机制,提升履职能力调研;

    (六)供销合作社服务益阳特色产业发展的成功探索与思考;

    (七)社有资本股权投资调研。

二、调研时间

4-5月开展调研。6月28日前形成调研报告报市社办公室。

三、调研要求

上述第(一)(二)个课题是必选课题,请各区县(市)社由主要领导带队,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按时完成任务。其他为自选课题,除第(一)(二)个课题之外,各单位可以选择其中1—2个课题开展调研,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和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开展其他有关重点业务方面的调查研究。4月下旬至5月上旬,市社办公室将会同市社监事会办公室、市供销合作经济学会组成专门调研组,由市社领导带队,到各区县(市)开展调研,请各单位提前准备好书面汇报材料,材料要求事例清楚、数据准确、问题明了、意见中肯。

四、成果运用

市社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和市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将根据具体情况和相关工作要求,适时组织调研论文评比和奖励活动。同时,选择对工作具有全局性、指导性、建设性的调研报告,报全国总社《供销合作经济》《中华合作时报》、省社经济学会和市社党组、理事会、监事会,作为工作建议和参考。

调研报告请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同时,请标明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

报送邮箱:yycoop88@163.com 

联系人:蔡  琛 4223951  15367733373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2019年4月9日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9年调研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