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爱心传递 情暖社区”公益活动方案

时间:2018-11-12   【点击量: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爱心传递  情暖社区”公益活动方案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好市社机关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决定到赫山区茶亭街社区开展爱心进社区公益活动。

一、活动主题

爱心传递  情暖社区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6日(暂定)

三、活动内容

进社区开展走访慰问,为部分贫困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提供谈心交流、卫生清扫、作业辅导、物资慰问等爱心服务。

四、活动主体

市社机关全体志愿者

五、注意事项

1.社区服务工作必须遵循社区管理中心的管理制度,开展活动期间,要听从社区有关负责人的管理和要求。

2.尊重服务对象意愿,不能随意拍摄。

3.由于本活动服务对象为特殊人群,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要端正态度,注意自己的言行,用心服务,避免谈及敏感话题,尊重对象隐私。

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加入到此次“爱心传递  情暖社区”公益活动。

咨询电话:0737-4223951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2018年11月9日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爱心传递 情暖社区”公益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