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综合改革专题调研和财政专项资金专项自查的通知

时间:2018-02-06   【点击量:

各区县(市)社监事会:

根据省社监事会领导同志的指示,近期将组织对各地贯彻落实中办(2015)11号和湘发(2016)3号文件精神的工作情况、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各类各级财政专项资金投资使用管理情况进行调研督查。为了做好迎接调研督查的前期准备工作,市社监事会要求:

一、组织调研。迅速抽派专人开展专题调研,全面收集掌握本区县(市)社综合改革的工作举措、工作进展、工作成效,梳理总结本区县(市)社综合改革的工作特色、工作亮点、工作经验,并就区县(市)社综合改革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针对性地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

二、专项自查。迅速组织财务审计工作人员,集中时间摸清综合改革各级各类财政专项资金的具体支持渠道、资金额度,查明各级各类财政专项资金的具体投资方向、使用效力,掌握专项资金规范管理、风险防控的规章制度,并就发现的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监督中存在的问题、漏洞即行自纠补缺。

三、申报材料。各区县(市)社组织调研、专项自查情况务请形成书面材料,于3月30日前报市社监事会办公室。

(注:监事会主任暂未配备到位的区县(市)社请明确一名领导班子成员负责此项工作)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

                                                                             2018年2月6日

信息来源:益阳市供销社监事会

关于组织开展综合改革专题调研和财政专项资金专项自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