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1-02-24   【点击量:

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市社机关各科室,市社各直属企业:

市社定于3月1日上午召开2021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总结2020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二、会议时间

3月1日上午10:00-12︰00 

三、会议地点

华天大酒店三楼益阳厅

四、参会人员

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其他工作人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主任、分管业务工作的副主任、办公室主任、业务科长、财计科长,市社老干支部书记,市社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

请参会人员于3月1日上午9:30点之前到华天大酒店报到。

五、注意事项

1.请区县(市)社准备2021年工作规划3份,会议当天交会务组。

2.在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被判断为新冠肺炎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原则上不得参会;有咳嗽、咽痛、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诊断未排除传染病的,不建议参会;参加会议期间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在参加大会时请佩戴口罩。

3.请各单位于2月25日(本周四)下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姓名、单位、职务、联系电话)报送至市社办公室(联系人:蔡琛;电话:4223951;手机:15367733373;邮箱:yycoop88@163.com)。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2021年2月24日

信息来源:益阳市供销社

关于召开2021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