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1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3   【点击量:

11月22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受省社党组书记周晓理委托,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省社党组成员和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直属事业单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省财贸医院党委书记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科学描绘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做好新时代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根本指引。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南供销合作社系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统一思想行动,提高站位、抓住要领、加强转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报道、信息报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实现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行动,聚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集中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合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尽快在供销合作社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热潮。要抓住重点关键,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工作成效。扎实做好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综合改革和业务发展工作,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特别是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和省委省政府交付的各项重点工作,对标二十大部署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用实干实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成效。

信息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省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1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