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规章找差距 认真调研抓落实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时间:2019-11-04   【点击量:

 

10月31日,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主持,市委第三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社班子成员围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课题,深入各区县(市)供销社、乡村基层社、专业合作社、社有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实地了解掌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面对面听取干部、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突出问题。会上,市社班子成员围绕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参与农村垃圾分类处理、股权投资、困难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等课题,交流了调研成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同时,市社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查找 “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视,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

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方笑霓对市社前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要在弄懂悟透上下功夫;二是调查研究要进一步做实,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三是要把问题找准找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四是要加大对主题教育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

吴光荣指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方组长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把解决问题作为调研的目的,加快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强化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对照规章找差距 认真调研抓落实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