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 开展“追寻红色印记、重温入党誓词”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30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上午,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的带领下,市社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一同前往金家堤党支部旧址,开展“追寻红色印记,重温入党誓词”革命传统教育。

在金家堤支部旧址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纪念馆,了解了湖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创建、发展历程,聆听革命历史及先进事迹。看着那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本本陈旧的文献、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革命家蜡像,大家仿佛又回到了血雨腥风的年代,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在每一个人的内心激荡。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市供销社: 开展“追寻红色印记、重温入党誓词”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