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学习先进典型 全面加快推进供销改革

时间:2019-10-18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全面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10月17日上午,市供销社系统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桃江县供销合作社先进事迹报告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主持会议,桃江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坚做先进事迹报告。

近年来,桃江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为农服务为根本,想农民之所想,急农民这所急,办农民之所需,坚持服务特色产业发展,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建设农村流通新体系,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新形势下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今年6月25日,桃江县供销社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吴光荣指出,桃江县社是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唯一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单位,这是公务员集体的最高荣誉和最高追求,也是全国供销社系统的荣誉,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学习先进,要学习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为民服务的情怀;学习先进,要学习他们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推广“桃江模式”;学习先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全面加快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学习先进,要坚信有为才有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王坚主任的报告,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同为供销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桃江县社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改革精神,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农情怀,学习他们发扬供销人的“背篓”“扁担”精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做出新贡献。

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及各直属企业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等参加报告会。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宣传学习先进典型 全面加快推进供销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