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

时间:2019-10-18   【点击量:

 

 

10月15日下午,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并讲话。

大家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既谈了认识、体会,又剖析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从“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内涵、怎么担使命、怎么履职责、如何更好地做到为民服务几个方面进行了发言,深刻阐述了“担当什么”、“为谁担当”、“怎么担当”的问题。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蔡国超对研讨交流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差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