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社:上党课 抓研讨 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时间:2019-10-01   【点击量:

根据市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以“践行初心和使命 奋进伟大新时代”为主题,给市社机关党员干部及各直属企业党(总)支书记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吴光荣从中国道路是成功的密码、科学理论是行动的指南、改革开放是关键一招、人民群众是力量源泉、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五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人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怎样践行初心和使命;从强化理论武装、保持对法纪的敬畏、把握好供销人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锤炼自我、担当使命。吴主任的讲课引经据典、通俗易懂,使大家对共产党人初心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使命、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

党课结束后,吴光荣还组织市社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交流,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大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党的宗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既谈了认识、体会,又查找了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市委第三指导组领导表示,在此次主题活动开展中,大家的认识很深刻,查找的问题很实在,整改措施也很具体,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效果。他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结合供销社的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益阳市社:上党课 抓研讨 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