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率队前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对接工作

时间:2019-07-25   【点击量:

 

7月21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率副市长刘国龙、汤瑞祥,益阳市社、桃江县社负责人,前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汇报对接工作。总社党组成员、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热情接待了瞿海一行并进行会谈。

会谈中,瞿海首先汇报了益阳的区位优势和发展特色。他说,益阳地处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核心区域,紧邻省会长沙,区位优势明显,是国家重要农产品生产基地。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增速连续7年居全省第一,创造了绿色农产品供给“益阳特色”、农业产业化“益阳路径”、“互联网+农业”等现代农业发展“益阳模式”。接着,汇报了益阳市党委政府主导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同时,推介了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请求总社加强对益阳综合改革工作的指导并给予项目和资金支持。侯顺利表示,益阳市委、市政府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高度重视,桃江县社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赢得了荣誉。将支持益阳市提出的冷链物流农产品批发市场、再生资源利用等项目建设,支持桃江县社打造成全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样板县。并将安排到益阳进行考察调研。

参加会谈的还有总社经济发展改革部、机关党委相关领导,湖南省社副巡视员程念贵等。

 

信息来源:益阳市社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率队前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