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成绩 查准差距 促进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9-07-23   【点击量:

肯定成绩 查准差距 促进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益阳市社通报2019年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

 

为进一步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挖掘先进典型,提高稿件质量,更好地服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圆满完成信息宣传年度目标任务。根据《益阳市供销合作社2019年信息宣传及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办法》,7月22日,益阳市社对2019年上半年各区县(市)社、市社直属企业和机关各科室信息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9年上半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市社共收集、发布信息83篇,其中益阳市门户网采用15篇,省社网站采用62篇,益阳日报、红网等市级以上媒体采用19篇,全国总社网站、中华合作时报等省级以上媒体采用16篇,湖南合作经济采用调研报告3篇。沅江、桃江、赫山、资阳4个区县(市)社及市社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财计科信息宣传工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但与去年比较,仍然存在信息内容比较单一,省级以上媒体采用率低,推进综合改革、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脱贫攻坚等内容较少的问题。这些都需要我们在今后工作中找准宣传方向,拓宽宣传视野,改进宣传方法,积极为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肯定成绩 查准差距 促进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