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必胜 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19-07-09   【点击量:

 

7月3日,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必胜一行来沅江市社调研指导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罗必胜听取了沅江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洪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基层社设立、供销入股资金监管、改制企业职工社保、资产处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供销社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

沅江市供销合作社自2018年单独设立以来,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对标对表安排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目前已恢复建立镇级基层供销社12个、镇级惠农服务中心6个、村级惠农综合服务社92个,成立社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1个,惠农综合服务有限公司1个,基层组织逐步健全,经营服务能力显著提升,社有资产监管不断规范。

罗必胜充分肯定了市供销社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下阶段如何做好供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要始终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发挥好供销社服务三农工作职责。二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推动供销事业发展。三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摸底,依法依规盘活优良资产。四要热情关爱下岗职工,维护系统大局稳定。

信息来源:沅江市社

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必胜 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