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

时间:2019-07-03   【点击量:

守初心 担使命 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

--市供销社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安化滔溪镇乐坪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在乐坪村村部会议室,市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杜家毫书记在省委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传达了瞿海书记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省市扶贫方针政策,倾注真情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深入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宣讲扶贫政策,帮助村民想办法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点问题。随后开展了义务劳动,对乐坪村村级公路、河道两旁的垃圾和贫困户周边环境进行了打扫清理。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入扶贫一线为群众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惠小利,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真情帮扶巩固了脱贫成果,较好地促进了脱贫帮扶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守初心 担使命 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