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成功处置一次内涝水患

时间:2019-07-03   【点击量:

 

6月28日傍晚,益阳市城区遭遇了一场暴雨侵袭,致使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桥南市场部分路段、门面积水。

随着暴雨的持续加强,场内积水越来越多,越积越深,正在威胁着市场经营户的财产安全。危急时刻,在市场督查夜班工作的总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李建安,火速决定:一是紧急启动应对恶劣天气的工作预案。二是即刻拨打市长热线、拨通市政府和主管部门领导的电话,及时反映桥南地区的水情,请求西流湾排灌站进行抽排,缓解水情。三是精心组织市场管理人员,采取分头行动。逐一拨打积水区域门面的经营户电话,告知水情。帮助经营户转移货物和家俱。并在市场各处查看水情排查安全隐患。当天,公司人员全数参与现场救援,主动作为。由于公司发现及时,组织有力、处置果断,有效避免了公司及市场经营户财产和货物的损失,赢得了市民和市场经营户的点赞。

 

信息来源: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

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成功处置一次内涝水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