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难职工 情暖端午佳节

时间:2019-06-05   【点击量:

关爱困难职工  情暖端午佳节

——益阳市供销社开展2019“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惦记,我们真的深受感动……”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困难职工徐玲动情地说。徐玲,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食杂果品公司下岗职工,今年42岁,自身患有先天性弱视,无固定收入来源,其父亲于上月因病去世,上有母亲需要照料,下有小儿正备战中考,家庭十分清贫。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使更多像徐玲一样的系统企业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6月4日至5日,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关爱困难职工  情暖端午佳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走访慰问、谈心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生活近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和挫折,早日摆脱困境。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为13名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这不仅让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温馨欢快,还进一步推进了市供销社机关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关爱困难职工 情暖端午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