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 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5月13日上午,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宗教相关部分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几个重要文件。通过学习,促使大家全面了解和掌握了新形势下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其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熟悉纪律处分条例对党员参加宗教活动的处理规定。

随后,党员们围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绝不参加封建迷信活动和任何邪教组织,不信宗教,不忘入党初心,始终做马列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全体党员还递交了《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市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 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