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调研指导市供销社基层党支部建设

时间:2019-05-05   【点击量:

4月29日,益阳市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一行来到市供销社机关,对市供销社基层支部建设开展调研指导。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市社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夏艳详细汇报了市供销社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困难企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她表示,市供销社直属单位党委将积极配合做好2019年新一轮的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力争做到落实责任、提供组织保证,加强学习、提高班子能力,对症下药、确保整改成效。同时通过严格档案管理,及时更新支部党员档案信息,定期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开展重大节日走访慰问,传达党组织的关心。对长期不参加支部活动、不按时缴纳党费的党员进行约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强调,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共性问题是党支部班子问题,社党组、直属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发现、培养支委候选人。一要加强分类指导,做到“一支部一方案、一问题一对策”。二要强化组织活动开展。通过定期开展党支部活动,强化党支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三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开展联点调研、督促指导等方式,及时了解支部动态,保持支部活力。

信息来源:市社直属党委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调研指导市供销社基层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