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社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9-04-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市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贯彻“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4月17日,市社特邀省安全防火中心高级讲师曹鹏程来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社直属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专干参加培训。

曹鹏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几起高层建筑起火、电器起火的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消防火灾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通过结合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消防问题,以问答的方式,加深大家对消防知识的理解,并以大量的视频和图片,向大家警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常识的严重危害。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极大地增强了供销社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更好的做好供销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市社直属党委

益阳市社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