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04-15   【点击量:

 

4月11日,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班子按照党章要求对照检查,查摆发现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了剖析,并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全体与会党员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还组织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此次测评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综合评价五个方面实事求是地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评议。该公司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及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机关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服务意识,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挥更大作用。

信息来源: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

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