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社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19-04-04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抗腐拒变能力,4月3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业负责人,到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脉”、“廉行”、“廉训”、“析权”、“治权”、“慎权”等六部分内容。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影像等,了解党在不同时期的反腐历程和取得的成效。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警示教育基地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的开展,给市社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增强防范风险、抵御诱惑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为供销社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市社直属党委

益阳市社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